通知公告

2022年残疾人就业宣传活动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服务中心

  本比选项目2022年残疾人就业宣传活动项目,采购人为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项目介绍

  通过打造线上残疾人就业宣传专栏,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残疾人励志典型,让更多企业了解、享受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感召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营造尊残助残扶残良好社会氛围。

  二、项目内容

  (一)制作“2022残疾人就业宣传活动”专栏。

  (二)开展12场就业宣讲线上视频直播。

  (三)进行直播视频录制及后期剪辑等相关工作。

  三、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8月22日17时 30分,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将被拒绝。

  (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东路6号2-12办公室 。

  (三)递交方式为:现场递交或密封邮寄。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至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按其他递交方式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将被拒绝。

  四、其他事项

  本次比选活动如遇不可抗力,采购人免除相关责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8781958574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东路6号

 

  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8日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