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画册和展板制作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宣文处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现场氛围。拟在会议期间摆放主题画册、现场设置主题展板和专题展区,全面呈现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现采取比选方式确定制作机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画册和展板制作
  二、项目资金
  不超过10万元(含税)
  三、购买服务需求
  1.策划、编辑、设计制作、印刷画册和展板,负责会议期间现场展板主题展区的设计、搭建等全套工作。
  2.画册和展板制作要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示我省过去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成就,重点聚焦五年来党中央、省委对残疾人的关心关怀,推动党的建设方面的成就,在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建设上的发展成就。擘画我省未来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图景。
  3.画册和展板设计编排要主次明晰、易于阅读。
  画册具体要求,规格:185mm*260mm;装订:锁线胶装;纸张:封面240克特种纸,内页120克书籍纸。内页约48页,册数约1000册。
  展板具体要求,呈现以图文为主要形式,辅以辅助器具、残疾人文创产品等实物展区。目前计划将主展区设置在东苑楼外花篮侧,入会场的门口两侧、大厅指定区域和金牛宾馆一楼娇子厅会议室外走廊靠近玻璃门侧为专题展区(具体布展区域详见附件(七)指定区域图),有意投标的单位可按照图片指定区域现场测量尺寸后给出布展项目执行方案。(专题展区由各展出单位自行负责布展,此比选经费不包含专题展区布展经费,但整体布展执行方案需由此次主展区参与比选的制定机构统一制定)
  四、比选申请人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2.具有承办类似项目的经验者优先。
  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五、比选流程
  1.项目申报:2023年6月1日-6月7日。
  2.项目比选:采取评审小组评选的方式进行。一是主持人向评审小组介绍比选项目要求和基本情况,评分原则和标准;二是评审小组现场开封比选申请文件;三是评审小组现场审查比选申请人递交的比选申请文件,对不符合比选公告要求的由主持人当场宣布为无效文件;四是评审成员根据比选评分表进行独立打分,汇总得分平均数为比选申请人的实际得分,实际得分最高的比选申请人确定为中选人。如评分相同,由评审小组投票决定,得票数多者中选;五是评审主持人当场宣布比选结果,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并签字确认。
  3.结果公示:项目比选结果将在省残联网站(http://www.scdpf.org.cn/)进行公示。
  六、其他
  请参与比选的单位于2023年6月7日17:00前将报名回执(加盖公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scclxwc@163.com,同时将4份纸质比选申请文件(密封,材料加盖公章)书面提交省残联315办公室(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东路6号)。逾期不予受理。
  七、比选响应文件要求
  (一)比选响应声明书
  (二)资格审查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省份证复印件、供应商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承诺函)
  (三)报价一览表
  (四)项目执行方案
  (五)临时紧急情况处置方案
  (六)供应商业绩证明材料
  八、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电话028-83383756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6月1日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