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频会议服务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办公室

  一、项目名称

  视频会议服务项目

  二、采购单位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三、项目介绍

  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近几年我来会改进会议培训模式,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的重要通信手段,既有效的节约经费,又提高了传达效率,发挥了很大作用。本次购买视频会议服务项目是为我会提供2024年度的视频会议服务,构建覆盖省市共22个点位的信息化视讯协同业务服务系统。并提供相应运维服务,满足日常工作会议、远程培训、制度学习等工作需求,进一步通过信息化办公提升工作效率和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

  四、服务时间

  在合同签订后提供1年服务。

  五、项目经费

  不超过15.84万元。

  六、承接机构资质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符合项目内容业务资质的单位。

  七、比选文件递交

  (一)递交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121518时,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2份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将被拒绝。

  (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东路6号59办公室 。

  (三)递交方式为:现场递交或密封邮寄。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至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按其他递交方式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将被拒绝。(邮寄递交时间以实际签收时间为准)

  七、比选方式

  采购单位组织人员对符合资质要求机构所提交的材料进行综合评分、确定服务机构。比选结果将在省残联官方网站公布。

  八、提交材料

  机构资质文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本人证件),供应商基本情况表,承诺函,报价函,技术、服务要求应答表,供应商类似项目业绩一览表,供应商本项目管理、技术、服务人员情况表(附相关证件)等文件。(备注:参选单位所提供的扫描件,每页均须盖有公章,否则视为无效文件)。

  七、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吴老师,电话18382325723

    

  附件:视频会议服务内容及评分标准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12月12日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