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公开遴选考试总成绩、考察和体检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人事处

  根据《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公开遴选公告》安排,现将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考察及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见附件1)

  二、考察有关事项

  1.考察具体时间和方式以省残联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2.省残联将根据考察、体检情况和职位要求,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等额确定顶岗试用人选,不唯分取人。

  3.未形成差额考察的职位,考察后由单位决定考察对象是否进入顶岗试用。

  三、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时间和地点:具体体检时间、集合地点以省残联电话或短信息通知为准。

  2.体检人员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和2寸免冠证件照一张,参加体检人员需严格遵守《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考生亲属及其他人员切勿陪同体检。

  3.体检费用自理。请体检人员带上本次体检费500元左右(费用由医院收取)。

  4.参加体检的考生若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或不缴纳体检费用的视为弃权,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5.考生须如实向体检单位提供本人既往病史和身体健康实际情况。如有隐瞒、谎报等情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6.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体检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体检当天按医院要求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医护人员要求佩戴。

  

  附件:1.省残联2022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总成绩及差额考察对象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人事处

  2022年11月23日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